TCU研究量能交流系列講堂

您是不是對於校內教師們的研究好奇呢?教師們都在忙些什麼、研究什麼呢? 歡迎來參加「TCU研究量能交流系列講堂」,為您解惑、帶您略窺一二……。

「TCU研究量能交流系列講堂」,有教師們分享自身相關研究,讓師生同仁更了解教師們所從事之研究領域,進一步促成有興趣之研究人員交流合作可能。每週1個梯次,4個時段12:00-12:15、12:15-12:30、12:30-12:45、12:45-13:00發表分享,歡迎您蒞臨聆聽。

  1. 時間:2021-2023 週三中午12:00-13:00
  2. 地點:第二教學研討室(線上同步)
  3. 請有興趣的師生同仁們由校務行政系統中報名參加

★觀看影片★ 

生醫領域 人文領域

【備註】

影片已取得教師之同意將該次演講內容之著作權,授權予慈濟大學研究發展處,以電子形式儲存、製作與使用,提供藉由網路進行點閱學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