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光螢光影像分析系統Thermo iBright FL1500 Imaging System

放置地點
慈濟大學勤耕樓 D603-5 共同儀器設備室

儀器介紹

▲Thermo iBright FL1500 Imaging System冷光螢光影像分析系統

機體為一體成型,機器螢幕為12.1英吋LCD多點觸控式螢幕,可直接點選螢幕,不需外接電腦即可操作。本機具有910萬畫數相機 cooled CCD且搭配自動曝光時間調整功能(Smart Exposure)自動計算最佳曝光時間,同時顯示此最佳曝光的預覽模擬圖像,並具備機械性載台,能夠在採集圖像之前自動將樣本與相機對齊,可避免在圖像分析過程中需要進行數位旋轉而修改圖像,導致強度值失真。儀器有直接連結網際網路功能,可將圖像檔案於雲端進行免費的儲存、分享及分析。

 

本機型可應用於:

1.Chemiluminescent blot

2.Fluorescent blot

3.Protein gel (colorimetric detection)

4.Nucleic acid gel的成像與分析。

相關介紹more...

成果發表